♥ 留下脚印

December 06, 2010

生活篇 :D

好久沒更新了勒
懶惰更新啦XD
請別見怪呐=)


最近迷上打弹弹堂了
呼叻叻呼~
呼叻呼叻叻~
之前
每天开电脑
不知道要做麽鬼
按来按去
几闲一下の讲
很多次
人家介绍我玩
我都以为是无聊の游戏
就懒惰去理它
有一天
又有人介绍我玩弹弹堂0.o
哎哟~
反正我得空
就来试试玩下
想要知道
到底有什麽好玩噢?
做麽酱多人爱玩?
头头什麽都不懂
看到MCC
一直给人炸==
越玩越上瘾了现在
整天追LEVEL =)
哇哈哈XD

還沒玩の朋友们
快来快来



05/12/2010
07:00p.m - 10:00p.m
才华横益出新秀
冠军: 徐鸣杰
亚军: 林佩琪
季军: 林赞银

我最欣赏の女新秀是:
马艺萱
来自马来西亚 吉打
我觉得她是一位很高贵`很有气质の女人=)
我说 : 做女人要做到像她酱XD 哈哈

里面最吸引我の男新秀是 :
林志杰
来自马来西亚 吉打
他很帅下XD 哈哈
我Daddy说 : 他是混血儿wor X)


wow0wow~
飞轮海有来也
演唱歌曲>太热`心疼你の心疼
蠻好聼下の啦XD

吴尊有够帅の讲
電到我了啦啦啦
发Hiao我
哇哈哈XD
每次在电视上一看到他
我就在哪边乱喊><

我妈咪就講 :
疯了??
神经病XD

我就讲 :
對 瘋了
事实嘛 真の很帅咯
你敢讲他不帅乜?!

我妈咪她就静静
[自己也是覺得他帅] 


wasaiiiiiiii @@
汪东成有够性感呐
拉他の衣服上来勒= =
你们赚到没有?
哈哈

我要当明星 X)
发明星梦XD
哈哈 开玩笑の啦XD

哇老闲 = =
明天開始又要去啊嫲傢廖
在啊嫲傢是閑到不能講の

還有25天
新の一年又來臨了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倒數2011 X)

也是讀中三の開始
想到開學就閑掉
因爲要跌班= =
Haizzz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