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November 25, 2010

GOOD LUCK FOR MII =)

哇@@
我の假期生活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哪就是ˋˊ呐
sibeh 96 の sienz

没人约ˋ没人找ˋ没人陪
只好在家做宅女
我是宅女=)宅女!宅女!宅女!
啦啦啦~

整天就是电脑电脑
Blog吖ˋFacebook吖ˋMSN吖
玩到闲掉了~
不然就是看戏看戏
alamak@@
24小时面对电脑ˋ电视
迟早变4眼妹
哇哈哈XD

我在家勒
是闲到不能讲の
整天挖东东来吃
这边吃完ˋ哪边再挖
吃吃吃~不停
等下肥死我就知道
哇哈哈XD

walao ehhh
我の朋友
你们在哪里蛤?
现在发现朋友再多
在我闷の时候
想找个懂我の人来聊聊也没有
好像有朋友等于没朋友似の
Haiz~

最近天气怪怪の
一下子下大雨
一下子太阳大大
一下冷冷
一下热热
朋友们
要照顾好身体勒
要喝多多水呐

哇爽 + ing
我啊嬷从新加坡回来了
买了我の最爱
>巧克力chocolate<
爱死你了,啊嬷!
muackz

今天是我妹の生日吖
寿星婆最大
哇哈哈XD
要开心哟=)
来首生日歌~

Happy ßirthday To U
Happy ßirthday To U
Happy ßirthday To 啊妮
Happy ßirthday To U

祝你生日快乐啦啦啦~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