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December 10, 2010

 
 
我♥我の家人

虽然父母常常骂 打我们
反对我们做某些事
我想他们是有原因の
都是为了我们好の
俗话说 : 打是疼 骂是爱
爸爸 妈妈永远都是爱儿女の =)
虽然常常和兄弟姐妹吵架
可是不过一下又和好了
越吵感情越亲密
哇哈哈XD
虽然常常吵吵闹闹
为了某些事搞到很不愉快
但是始终还是一家人 =)
 
我♥我の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真の很重要
朋友虽然很多
但真正懂自己の
也没多少
朋友
一起分享彼此の心事 秘密
共同分享彼此 :D :@ =( =) の心情
一起玩耍 一起学习
有时吵吵闹闹 开开玩笑
也是一种乐趣
朋友是无所不谈の
没有隐瞒 没有欺骗
俗话说 :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这就是真正の朋友 =)
 
 
我♥我自己

虽然没有特出の脸蛋
但很庆幸の我很健全
已经很幸运了我
还在哪边嫌东嫌西 怨东怨西
根本不懂得珍惜
人要懂得惜福 知足常乐
别成天怨天怨地
珍惜身边の一切
我承认
以前の我真の很不懂事
不过人总会成长
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好
努力把自己の缺点改掉
我の梦想 我想要の
我会靠自己の努力
去实现 去得到
不会让自己后悔
告诉自己
我可以の =)
加油!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