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November 23, 2010

普普通通の一天


哇噻~
睡到11点才起来><
我の早餐ˋMAMIˊ
哇哈哈XD

放假这几天在家
是有够闲到的咯
每天不是玩电脑
啊不然就是看戏
没有勒就是睡觉
要酱再过下去
咯我

以前读书时
就一直直想 
¨哟ˋ几时放假ˋ快点放假勒¨
现在勒放假了
就一直直想起
¨读书时の朋友¨ 
¨读书时の乐趣¨
¨读书时の吵闹¨
¨读书时在睡觉¨

想起来都好笑
好想回到过去

在读书期间
可能有の朋友
¨不有读了¨
¨被退学了¨
¨常常逃学¨

这都已成为平常事
甚至自己都有不要读了の思想
但想想
还是继续读比较好=)
我老母发下命令
要我们把读书の东东收收好来

哇晕@@
我の书桌ˋ我の书架ˋ我の书包
是有够乱的讲

收吖~收吖~
哇噻><
我の书包里有一堆几俩重の纸
有~
差差の考试纸ˋ学校の无聊通告ˋ老师给の练习

发现~
老师给の练习有一大堆没有做==

还有~
一些我在上课时得空写の话の纸==

花了2个小时多
终于终于收好去=)
刚刚太阳大大
现在又下雨了
啦啦啦~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