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October 23, 2011

♥ 找不到的答案


面試成功 ;)
明天又開始忙於工作了
把時間排得滿滿的,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






我已經什麽都沒有了
我的世界就只剩下我自己






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





 







回憶裏只有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





 








如今,我一個人安靜地生活,默默地想念。
沒有你,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亦沒有快樂。
 










我很想念你,只是我的驕傲,
我的固執,我的任性不會允許我先低頭。
對不起,我依然愛著你,你依舊是我的傷。









曾經多少思念,如今已沒那麼多時間去回憶。






總是醉後,那麼思念 ♥

那曾經深愛的人,是否幸福?

曾經的朋友,是否快樂?

曾經的夢想,是否實現?

曾經的自己,是否還在?

醒後,生活還在繼續。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心里話?♥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那猜不透的心..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