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October 21, 2011

我回来了!♥

我我我真的有超久沒寫博客了








前陣子有些忙,忙着做工,忙着讀書,忙着考試
根本就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超累的說  










Oh~~~終于終于所有的所有都結束了
可是現在的我,簡直像個無業游名
沒讀書,沒工作 〉〈
真是太清閒了 ;D









唉~~~~~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的煩惱永遠也無法有停滯下來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會微笑面對 ;)








開心過縱比傷心過來的好
我的朋友們,你們也要跟我一樣锕
永遠的把這句話牢記心裡 

真的只是有時候 ;)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