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February 13, 2011

♥ 跑馬拉松

今天跑马拉松 X)




跑跑下、走走下
累到、喘到、腳酸到




最后一圈、跑进学校了
我的脚整个直接软掉、走不到路
脸红红、晕晕酱
玮琪就扶我、还帮我扇风
谢谢你吖、爱死你了♥



厲害嘞我今年、有跑完
啊哈哈哈哈 XD
我從來沒有跑完過的 X)




颁奖了、结束了
就和朋友去吃东西
一边走、一边开玩笑
啊哈哈哈哈哈 XD
每个不会带路的、走来走去
一边吃、一边玩




雲吞加料的、哈哈
他們玩到沒有好玩 XD
不是我弄的、是他們




吃饱饱料、去JUSCO走走
哇、看到很多人
走來走去、都不懂要做麽
繞料幾十圈 = =





我们在厕所拍照、他们在厕所外面等到pekcek
啊哈哈哈哈 XD




那我電話自拍XD
美女一個
















腳到現在還是很酸痛嘞 =[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