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February 06, 2011

♥ 過新年

過新年、過新年






換新衣、穿新鞋
拜年去、拜年去
拿紅包、拿紅包
^^

 



巧克力、肉乾我的最愛
不吃我會死、所以拼命吃
新年期間裏、不懂吃幾多去料囖
慘料慘料這次、肯定肥掉去
不想不想、吃料在打算 ^^


 



OMG!! 連續四天吃火鍋
吃到我有點反胃口料 = =
仙地、100號我差不多要喝整箱去料
喝到我現在傷風掉 = =
辛苦吖傷風


 


哇佬喂
玩牌輸到傻啊啊啊!!
本來贏很多去料的
一跟我堂弟玩、就輸到光光
Pokai料、Pokai料






閑吖、又要開學料
到懶惰想去咯
開學料、又要考試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過了







倒數9天就是我的生日料咯 :D
沒什麽期待的
我生日前一天是情人節勒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單身的也不可以過情人節的 :D
是不是?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