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December 08, 2011

♥ 生活点滴

 MY LIFE
 ♥
我的生活
 
感觉上好像好久没有休息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有时候,搞搞怪也是种乐趣


 不知为什么一个人塔巴士

我会很紧张 ><

塔巴士做工去 ~~


 工作得很累,虽然不会辛苦


 难得没工作的一天

也得往工作地方去

把一切交待好了

我才可以好好的轻松下 


水瓶座很簡單

不喜歡跟別人去爭吵,除非觸及底線
看似堅強,其實內心很容易受伤
即使遍體鱗傷,還是固執假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
我不喜歡吵架、生氣時不想說話
不出聲、有一句沒一句地回答 
不回短信、不接電話 
我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
但絕不是不在乎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來找我 
我只會確定、你果然不喜歡我 ;)
  我想要的,我会靠自己去争取
这世界没有不可能
只看自己够不够努力
所謂的愛情就是

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地控制你的情緒 
前一刻讓你哭 =[ 下一刻又讓你笑 =]
 你,會不会呢?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