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March 15, 2011

♥ 心不知怎麽了


一半

一直等 一个人 等了很久
这一场 独角戏 是很寂寞
春夏秋冬 我的窗口 只有风经過
爱很深 有多深 我也不懂
你走后 我的心 变得脆弱
听一首歌 也觉得痛 但我谁也没有说
右边的座位 右边的枕头都已经空了那么久
为你守候 那是因为 我已经看透
没有你的爱 这个我只是一半
不哭了 不笑了 为谁努力我也不明白
没有人能取代 一个圆的另一半
我固执 的等待 等风再把你带回来





聼這首歌、很有感觸









沒想到、我會爲了你掉淚
搞不清楚自己爲什麽會這樣
不知道爲什麽會有醬的感覺
亂了亂了我 囧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心情
心情超亂的 









 
世界末日?
不要醬快嘞、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的
我不是怕死、只是不想有遺憾 :)










趁現在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就算明天是世界是世界末日、也不後悔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










日本、你們要頂住!!
加油 :)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