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下脚印

January 15, 2011

♥ 生活

12/1

华文节,,
我们班的[[菜]]老师没有来
代课老师都没什麽凶
整班是乱到的咯
啊哈哈哈哈
我, 琪, 安, 荣
一起讨论数学
有讲有笑, 哈哈哈
一边教我, 一边乱画我的书
害我一直擦擦擦
有人一直讲我蟑螂= =
LOL !!
可是我也学到东西喇 X)
数学节,,
老师叫我们做练习
我直接会做到完
一下子就做完了噜
多亏两位老师的功劳嘞
刘国安, 颜庭荣
谢谢你们喇喂
还是我厉害XD
啊哈哈哈哈

14/1
 
上国语节,,
老师喊我名,叫我站起来
一直在哪边念念念, 骂骂骂
人家问我 : 做麽你站起来?
我讲 : 我自己都不懂啊啊
问了隔壁的才知道
原来是上次选我当什麽sumber maklumat.
现在后面布告栏还空空
她就在哪边发颠喔
上次她选我的时候
我已经讲了咯
我不会也不知道要做麽, 讲我不要了
是她自己硬硬要写我名下去的
现在嘞?
PekCek的咯咯!!
 
OH NO 现在的人嘞,,
做麽酱自以为是?
做麽酱看不起人? 
Haiz,, 到不要讲他
Beh,, 对不?
[[请不要对号入坐]]

Ah Beh,,有人问我
做麽我们两个每天一直吵架的?
啊哈哈哈
讲真的, 我也不知道
自从我们认识到现在
好像没有一天没有在吵吼?
哈哈哈, 习惯就好喇喂
我们是这样的 : )
最后,,
祝大家日记情人节快乐♥
倒数20天,,
新年要到了咯咯
可以穿新衣新鞋穿美美了
又可以拿多多红包
哈哈哈
相信每个人都很期待 X) 
2012即將來臨,,
我們的日子剩不多了
好好珍惜眼前人
哈哈哈
[[我無聊,, 亂講的]]

日子還是要過,, 何必要愁眉苦臉,, 倒不如開開心心 : )

0 评论:

 
back to top